_Yan.🌙

《致青春·第二种爱》第三章 天台相见

我!终!于!滚回来了!!!


拖了这么久才更新是因为........


我一直都没什么灵感.....

————————————————————————————

 

   第二天早上,安逸顶着两个大黑眼圈骑着自行车去上学了。
   到了学校,安逸上了楼进了班后把书包放在桌子底下就趴在桌子上,林媛正拿着刚打完水的杯子进教室就看见安逸趴在桌子上便把水杯放回座位后坐在安逸前面的位置,拍了拍安逸的肩膀

 “安逸你怎么了,没事吧?”林媛有些担心的语气问着。

安逸刚抬头差点把坐在对面的林媛吓了一跳指着安逸的两个黑眼圈惊讶的问


   “我去!你昨天晚上干嘛去了?这两个大黑眼圈都跟熊猫差不多了”


   “最近学习压力比较大,失眠了”安逸随口说了一句又倒在了桌子上。林媛回头看了看又扭过去朝安逸的耳朵旁轻声说了一句“老师来了,快起来!”

 “上课”

 “起立”

 “老师好”

 “同学们好,请坐”


  “上课之前先和大家说个事情,今天下午省里的领导要来学校检查卫生,所以待会儿下了课全班进行大扫除,班委要分配好工作每个都要有活干,好了,现在开始正式上课…..”


   下了课后每个人都分配了相应的工作就你还没有,你正想过去问问班长周妍,结果她正好向你走过来,看着周妍那意味深长的眼神安逸就知道她肯定又没安什么好心。


    周妍,班长也是三好学生,长得不算好看但也说的过去,就是人品不怎么好经常人前一套背后一套。从安逸转来的第一天起就和她暗暗作对。


  “安逸,你负责把教室的窗台和玻璃擦干净,还有教室外面的走廊也都给扫了顺便拿墩布拖干净……”还没等周妍说完,安逸便打断了周妍说的话。


    “等等,别人都只是擦个窗台扫个地什么的,怎么轮到我这又是拖地又是扫地的,凭什么我要干这么多活儿啊”安逸气愤的说。


  “让你干就干,那儿有那么多原因,你要是不想干我就去和老师说”周妍说完就从安逸身边走过.


   安逸不乐意的拿起扫帚,可是这心里越想越不舒服,越想越气,以安逸的脾气怎么能忍受得了这种贱人,手里握着的扫帚把都快被掰断了.


    “啪”安逸一把把扫帚扔在了地上,气冲冲的就跑出去了,眼里充满着着杀死。


   安逸转身跑进了一个器材室里,跟在后面的是安逸这几天认识的女孩儿成群打架时专门出现的“姐妹们”.安逸从旁边一个女生那里接过来一个假发套在了头上,转过身来和她身后的几个小姐妹说

“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好了”

“周妍叫过来了吗” 

“叫了,已经在天台上等着呢”


说完以后安逸直起腰来信誓旦旦的拿着她事先准备好的“家伙事儿”,一脚就把器材室的门踹开了,然后便带领着她的姐们儿一起去找在天台上等着的周妍.


 上去了以后,周妍看到不远处走过来的安逸,立刻就慌了神,跑也跑不过,躲也躲不掉,吓得在原地跺着脚。安逸朝着周妍的方向慢慢走过去,看着不远处的周妍,心中的怒火渐渐燃烧。


     “呦,这不是我亲爱的班长大人吗”安逸不紧不慢的开口。


     “那........那个,安.......安逸你找我有什么事吗?”周妍看到安逸这副架势,说话都有些结巴。


     “也没什么事,就是觉得你这脸挺漂亮的,你说要是我拿这小刀在你脸上划上那么几刀,是不是就更好看了”安逸一边说着一边捧着周妍的脸。


       “安逸,我求求你了!我错了!我给你赔礼道歉,你让我做什么都行!”周妍吓得哭了出来.


      “我这个人呢,向来都是一码归一码,不过看在求我是我班长的份上...........我就原谅你了”


   “不过呢,我身后的这几个小姐妹可不能白来呀,要不……你让她们打你一顿吧!”说完,安逸还没等周妍说话,转身就给身边的姐妹们一个手势,下一秒便出现了一场比较“血腥”的画面。

   

教室里..........


林媛在教室里擦着玻璃,忽然发现身边少了点什么.环顾四周看看,才知道安逸没在.

林媛从凳子上下来,在教室里绕了一圈都没看见安逸的身影.刚想要跑去问周妍发现她也不在了.林媛心里顿时感觉似乎有什么不太好的事要发生。便跑过去问卫生委员高乐


“高乐,你看见安逸了吗?”


“刚才还在呢,这会不知道去哪了”


“那周妍怎么也不在了?”


“噢  我想起来了!  打扫卫生那会儿周妍给安逸分配了太多活,安逸和周妍争辩了几句,俩人吵起来了,现在....应该去天台了吧”高乐一边擦黑板一边向林媛说道。


“坏了!” 林媛把抹布一扔立马往天台上跑. 一出门撞上了正在打水的易辰和傅思毅。

“林媛,你慌慌张张的跑去哪啊?”傅思毅问道


“安逸和周妍吵架,俩人去天台上了.有可能.....”


“那我们一块儿去看看吧,你一个人也不安全”易辰在一旁看向傅思毅和林媛后淡淡的开口道。

三人一起跑去了天台.看到天台上只剩下了安逸一个人吹着风。站在一旁的林媛天台上看到站在最高处的安逸,在远处呼喊安逸。


安逸正在天台上吹着风,一扭头听见林媛叫她,再一看旁边站着的居然还有易辰.安逸瞬间感到不安心想 “那个易辰不会又是来克我的吧,坚决不能让他看见我这幅样子”

林媛跑过来看安逸带了个假发便问安逸

“安逸,你怎么还带了个假发,其他人去哪了?”


“都走了”安逸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说道。


“你知不知道有多危险啊!校园打架被发现了是要被记处分的”


“放心吧,我有分寸的.我就是气不过想教训教训她,没真打。”一边倚着天台上的栏杆一边看着林媛说道。


“一个女孩子家家的总是打架斗殴,被纪了处分也是活该”易辰在旁边冷冷的开口。

安逸心里被周妍算计的气还没消又被易辰说了活该,暴脾气上来的安逸怼了回去

“那也比某个人天天待在教室里做物理题有趣!”


“你......” 站在一旁的傅思毅赶紧来了下来“行了行了,你们俩就别在斗嘴了,赶紧先回教室吧”


林媛拉着安逸的胳膊示意她赶紧走,安逸扭头看了易辰一眼后伸手把戴在头上的假发摘了下来.假发摘下,一头乌黑的长发顺势散落了下来.伴着耀眼的太阳光照向安逸整个人。


走在后面的易辰远远的看到安逸的那副模样,低下头会心的笑了笑...

                                               (未完待续)

————————————————————————————

卡文▶️


写的有点水了...


写小说真的太费脑细胞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