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an.🌙

《致青春·第二种爱》第二章 克星?

   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呢?大概是在某一天突然遇见了他。后来才发现原来这世界发生的所有温柔的事,都能让我想起他。

———————————————————————

   安逸和林媛一起上了楼以后就去报道处报道了,走到拐弯处安逸突然被一个身材高挑的男生撞了一下,手里的资料散落了一地。


  安逸抬头一看,不是别人,正是今天上午遇到了两次的人。易辰弯腰帮安逸把资料捡起来之后一句话没说就径直向前走去。

   安逸看他走远了以后忍不住小声嘀咕起来“真是见了鬼了怎么走那都能遇见他,每回遇见都没好事” 之后安逸把资料放到报道处后就回到班里上课了。


      来到新的班级里简单的介绍要自己之后就做回座位上课了,但由于老师上课讲的只是安逸在之前的学校已经听过了,就无聊的趴在桌子上悄悄的做着自己的事情。


   安逸吊着笔在座位上发呆,突然看向窗外,看见操场上有男生在打篮球。虽然看不清脸,但那高挑的身材和身边一群排队送水的小迷妹们让安逸非常确定打篮球的那个人就是易辰。


    看到易辰在篮球场上打篮球的身影,便小声嘀咕起来“打个篮球都那么冷,这大夏天的要是跟他待在一块都不愁吹不到空调了”正小声吐槽的起劲儿呢,结果被讲台上的老师发现了,就被叫了起来


“安逸,你来回答一下黑板上的题,回答对了就可以坐下,回答不上来你就给我出去站着”


安逸看了看黑板上的题,努力的回想之前学过的知识,却发现这好像是新知识她并没有学过。安逸在座位上吞吞吐吐的说着,一时半会儿也回答不上来。


“安逸,你你先坐,下课跟我去趟办公室!”老师说完了以后就让安逸坐下了。安逸坐下来后心想“果然,只要一遇见那个易辰就准没好事!”


  下课后,你跟着老师去了办公室,老师坐下来后对你说“虽然有些知识你之前已经听过了,但新知识也有很多也都很重要,马上就要升高三了必须得打起精神来迎接高考,知道吗?”


“知道了老师,我以后一定改正”


“回去吧,下次不许再上课睡觉了”安逸点了点头后就从办公室出去了。


  等到放学的时候,安逸和林媛一起放学回家,在路上安逸一边走着心里一边想着今天一天发生的事情,终于忍不住开口问林媛


“林媛,你知道那个易辰是几班的吗?”


“4班的”林媛道


“那怎么平时看不到他呀”安逸追问道.


“他和咱们不是一个楼的当然看不到,你问这个干嘛?” 安逸摇了摇头说没事。


  过了一会儿林媛突然回过头来一脸八卦的看着安逸“安逸,你不会是喜欢上那个易辰了吧”


安逸扭过头来立马回绝了“怎么可能,就他那种厌世高冷男我怎么可能会喜欢”


林媛也是一脸不屑的回答道“快得了吧,你要是不喜欢那你脸红什么?我说易辰的时候你干嘛要反应那么大,不是喜欢是什么?”


本来安逸没觉得什么,林媛一说完安逸顿时觉得自己的脸再发烫,甚至也有一点泛红。


 两人一路上打打闹闹很快就回了家,到家后的安逸吃完饭回到自己的房间里。趴在了床上,回想着刚才林媛打趣自己是不是喜欢易辰,安逸把眼睛闭了起来,脑海里思绪万千。


  想了一会儿后安逸做了起来靠在床头,拿过放在床头的玩偶,一会儿自言自语的说“难道,我真的喜欢上了那个姓易的?”说完以后又摇了摇头“不可能!肯定不可能!安逸你给我清醒点!这种高冷又直男的类型根本就不是你的菜!别想了!睡觉!”说完,把玩偶放到床头上摆好,关了灯就睡了。


  等到了夜里安逸却翻来覆去,一夜无眠..........

———————————————————————

太难了................

我太难了................

写个小说,头都快炸了...........

太不容易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