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an.🌙

《致青春·第二种爱》序言

这篇先人物简介,下一篇再到正文


  

      活泼开朗的乐观少女安逸因年少时父母惨遭车祸不辛离世身边只剩下哥哥安阳的陪伴,幸运的事兄妹俩后来被养父母收养,他们为了让养父母能够过上好日子哥哥去了外地奋斗,而妹妹则是留在了北京踏踏实实的念着高中,偶尔会和自己的闺蜜林媛在一起逛街聊天看看电影,每天都过着平淡而又充实的生活。

      高冷内向的学霸男易辰从小生活在一个家境优越的环境里,父亲是做房地产工作的家里有着数不清的楼盘和豪车算的上是个富二代,而自己在这座大到绕不出去的北京城内也算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但因为性格内向不爱说话,他身边唯一的朋友就是和他认识了六年的好哥们儿傅思毅,而最能让易辰感到开心的事大概就是做着数不清的物理题还有跟傅思毅在一起打篮球。


林媛和傅思毅是男女主身边最好的朋友,在这儿就不过多介绍了。嗯,就这样吧。

———————————————————————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这小说,也是第一部小说,写的不好多多包含,有不好的地方指出来我慢慢改进。

这部小说是我和我闺蜜一起想出来的,大体分工就是她来提供主体思路我来编写修改。

下一篇就该男主和女主相遇了哦


评论

热度(2)